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雪山隧道滑雪!」 廣告吸睛走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31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暑假剛過,不知道忙碌的家長有沒有想過,開學以後,悶在家的小孩子該怎麼形容暑假生活呢?日前播出的一支租車廣告,就用了相當KUSO的方式,找來小朋友演出,在課堂上瞎掰吹牛!提醒父母們,別忽略了撥個空,帶孩子出去走走,而除了會心一笑的影片內容,這位名叫陳咨憲的小弟弟,也開始在演藝圈,受到注目!

童星陳咨憲(皮蛋):「我們還去了雪山隧道滑雪,滑雪非常好玩。」

真的是太超過了,說謊也不先打草稿,雪山隧道哪來的雪可以滑啊?這句台詞,其實來自暑假檔期的一支租車廣告中;不過這樣的童言童語,從滿頭捲髮、打扮古意、又帶點奸詐的陳咨憲小弟口中說出來,的確令人莞爾。

廣告片段:「我們全家人去看花海,那裡的花有好多花生喔,我們還去了奮起湖游泳,爸爸還釣了一條好大的魚唷,玩累了,我還爬到西瓜樹上,摘了好多西瓜給大家吃。」

太笈廣告創意總監蔡新安:「其實在整個廣告效果上面,找一個記憶度比較深刻的小朋友來演,會更有趣一點。」

陳咨憲(皮蛋):「就…騙人的,就…說一說就這樣…。」

圓嘟嘟的陳咨憲,綽號皮蛋,古靈精怪的模樣,受到許多廣告公司青睞,早就背好的自我介紹,在試鏡時,可是無往不利!陳咨憲(皮蛋):「大家好我叫陳咨憲,我今年9歲,我的興趣是彈鋼琴、表演,還有拍戲,我的身高是115、我的體重是36,謝謝大家。」

唉呀真糟糕,台詞沒有更新,皮蛋的身高早就從115變成122,體重也從36邁入40大關啦!立志成為偶像周星馳,皮蛋目前也加入偶像劇的演出;而媒體強力放送皮蛋的吹牛廣告,竟然也讓廠商的業績,直線上升。租車業者總經理許季睦:「暑假跟暑假來比,我們大概業績成長30%,給家長能夠帶一些小孩子出來玩,因為小孩子還是很悶嘛,當然就是透過這樣一些廣告,能夠給家長,重視一些小孩子的娛樂。」

廣告創意十足,皮蛋也跟著炙手可熱。小小年紀邊表演邊賺錢,人家可是有著偉大的目標呢!陳咨憲(皮蛋):「我的願望就是,賺很多錢,然後幫助窮人。」

◎畫面由業者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370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