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木造屋火警 80歲退休師被燒死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30 0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週六中午12點多左右,花蓮市花商新村突然起火,由於現場是木造建築,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警消趕到現場,早就濃煙密布,一名獨居在屋內80多歲的陳姓退休老師,因為逃生不及,被發現陳屍在臥室裡;據了解,退休老師因為喜歡花商新村的環境,才跟妻子、孩子分居,家人聞訊趕來,難過痛哭!

白色濃煙竄升好幾層樓高,熊熊火舌不斷肆虐,消防人員積極部署水線滅火,卻還是無法阻止遺憾發生。家屬:「他有回那邊的家。」

80多歲的陳姓退休老師逃生不及,陳屍在臥室,家屬趕來發現親人已經往生,情緒崩潰。鄰居:「退休的老師啦,他外面有買房子嘛。」記者:「他自己一個人住嗎?」鄰居:「對,他不跟他兒子老婆一起住。」

居民表示,陳老師已經退休好幾年,妻子跟兒女都搬到外面居住,只有陳老師因為喜歡平房生活,獨自居住在花商新村裡,禮拜六中午,不知道什麼原因,木造房屋突然起火,火勢延燒迅速,加上巷道狹小,增加救援難度。

而陳老師年紀大又重聽,疑似受困屋內,直到警消清理火場時,發現他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至於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警消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525

0.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