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北風增強!北台整天濕涼 基北宜防大雨


發佈時間:2020/11/23 0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3 08:22

周一上班、上課日,東北風增強,北部、東北部再轉有雨的天氣高溫和昨天相比,下滑了7到8度,只剩下22到23度,北台灣整天涼、早晚稍冷。

圖/中央氣象局

 
降雨方面,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山區以及宜蘭整天有雨,留意局部大雨發生的機會,出門建議帶上雨傘,至於桃園以南,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

圖/TVBS

未來幾天,周二天氣同樣偏濕涼,不過周三四東北風減弱,到時候各地溫度略回升,水氣也變少,只有大台北山區、宜蘭短暫陣雨,但是從周五晚上到周末這段時間,迎接東北季風,低溫下探16到17度,空曠地區有機會更低,中南部地區周六晚上開始,也會感受到涼意,提醒大家,這波東北季風,全台有感,外出記得穿厚一點外套並且攜帶雨傘。

圖/TVBS

 
空氣品質方面,北部、東半部地區空氣品質良好,中部地區為「普通」等級,南部高屏地區,位於背風側,加上午後光化作用影響,會亮出對過敏族群不利的「橘色提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濕涼#短暫陣雨#回溫#溫差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299

0.1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