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情人!分手大鬧球棒砸店還掉棒 網譏:難怪被三振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1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1 13:28

屏東出現恐怖情人,一名男子不滿分手,竟然多次跑到前女友工作的餐廳大鬧,不但出言恐嚇叫囂,甚至拿球棒破壞監視器,讓餐廳員工人心惶惶,擔心男子突然失控攻擊員工,警方介入調查,目前針對女店員協助申請緊急保護令,要追緝這名恐怖前男友到案說明。

圖/TVBS

 
店家監視器拍下,一名男子戴鴨舌帽、黑色口罩,拿著球棍,惡狠狠的朝監視器走來,結果一個揮拳,球棒沒拿好,直接掉棒,一度彎腰檢拾,再來一下兩下,三下才將監視器砸落,而且當時店內還有營業,行經相當大膽。

受害店家:「我沒聽到員工有聽到碰碰碰的想說是什麼聲音,跑出來然後他就趕快跑走了來亂的時候就有一次了看那個臉就看出來是他。」

聽到敲擊聲,查看,才發現監視器被砸了,不過畫面清楚下男子模樣,讓店家一眼就認出來,因為他不是第一次來亂了。

 
圖/TVBS

受害店家:「因為員工上班也會擔心啊,因為他砸監視器也不知道什麼動機。」

員工們相當害怕,餐廳業者更透過朋友PO文求助,說砸店的男子原來是餐廳內一名女員工的前男友,分手後開始大鬧,每天都有無聲電話,甚至到店門口叫囂恐嚇,擔心會做出激烈手段傷害員工,業者已經失眠三個月,每天上班都要盯著監視器看,相當害怕。

屏東分局偵查隊長葉憲威:「獲報後已立即協助相關人申請緊急保護令在案,並積極查緝犯嫌到案中。」

圖/TVBS

地點發生在屏東廣東路的一間餐廳,發生砸店事件後,警方也介入調查,目前將協助女店員聲請保護令,並針對毀損案通知柯姓前男友到案說明,只是男子每次來店裡鬧,聽到報警人就落跑,高雄人的他,現在也不知道躲在何處,店家一顆心懸在那,不知道何時又會被找麻煩,讓店長直呼壓力好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恐怖情人#前女友#砸店#球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1536

0.2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