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治克隆尼證實 送14位好友1400萬美金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9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9 11:58

好萊塢男星喬治克隆尼,多年前曾傳出送給14位好友,每人100萬美金的巨款,感謝這些朋友,在他剛到洛杉磯的時候,曾經幫助過他,最近喬治克隆尼,證實這個多年的傳聞,也讓粉絲大讚巨星超有義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59歲的好萊塢男星,喬治克隆尼,出道已經36年了,最近他在雜誌訪談中證實,多年前送1400萬美金,給14位好友的傳聞。

喬治克隆尼好友蘭迪格柏:「我們有一群人叫做男孩團,喬治克隆尼找我跟男孩們,說全部的人都來我家吃晚餐。」

喬治克隆尼,有一群「男孩幫」的好友團,在2013年9月27日,他邀請14名成員到自家吃晚餐,沒想到這卻是一場,永生難忘的驚喜。

 
喬治克隆尼好友蘭迪格柏:「我們每個人桌子面前,都有一個黑色的行李箱,我想要讓你們知道,你們對我的人生多重要,我來到洛杉磯,我睡在你們的沙發上,所以我要你們打開行李箱。」

宛如電影般的情節,黑色行李箱裡,裝著面額20元的鈔票,總共有100萬美金,14位好朋友瞬間嚇傻了。

喬治克隆尼好友蘭迪格柏:「我們所有人,14個人,都拿到100萬元,我們每一個人,我們嚇傻了,我很慶幸我的人生有你們,如果沒有你們,我不能是今天的我,所以我要回報。」

感念當初到洛杉磯發展時,曾經寄人籬下,睡朋友家沙發,如今飛黃騰達了,送上100萬美金相當於2877萬台幣,對14位朋友表達感謝,多年前收到大額禮金的朋友陳述,如今喬治克隆尼接受雜誌專訪,也大方證實這項傳聞,更讓粉絲大讚,巨星實在太有義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萊塢#喬治克隆尼#禮金#洛杉磯#蘭迪格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1047

0.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