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安再拍同志片 硬漢改演變裝癖

記者 沈千巧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25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09/08/25 16:12

導演李安又有新作品,即將在全球上映,這部片名叫「胡士托風波」的電影,走1960年代的嬉皮風,李安為了訓練劇中演員,特地成立了嬉皮訓練營,這也是繼「喜宴」、「斷背山」後,大導演李安又一部同志電影。

胡士托風波電影片段:「我該怎麼做?發動你的軍隊來啊,我有軍隊嗎?你媽啊,你媽可以抵一個軍團啊!」

大膽啟用新秀,已經是李安電影的正字標記,李安執導新片「胡士托風波」再度啟用大量新人。演員艾米爾賀許:「李安很小心、很仔細,來跟演員討論研究表演。」

演員強納森葛洛夫:「李安一來就丟下厚厚的檔案夾,跟我說『這只是開始,只是你功課的一小部分』。」

為了讓劇中一票年輕演員,能在最新作品「胡士托風波」中,真實呈現60年代的嬉皮精神,李安還特地成立了演員訓練營。台灣導演李安:「我用訓練演員的方式很特別,我弄了個嬉皮訓練營,大概來了上百個吧,我再個別指導。」

找來性格男星李佛薛柏飾演變裝皇后,「胡士托風波」是李安繼喜宴、斷背山後,又一部同志電影,這次用輕鬆幽默的手法,希望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感受。胡士托風波電影片段:「那是我,照片裡叼雪茄的那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605

0.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