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見童滑手機就抓狂 遭友嗆「以後就知道」網全戰翻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9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9 15:33
女子表示不喜歡小孩頻繁使泳手機,掀起網友論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子表示不喜歡小孩頻繁使泳手機,掀起網友論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少家長為了不讓小孩在公共場合吵鬧,會讓孩子用手機看影片或玩遊戲,不過一名女子卻表示,自己雖然未婚也沒小孩,但一直認為小孩使用手機的行為不妥,且自己小時候沒有智慧型手機,也過得很快樂,卻遭友嗆「等你有小孩就知道!」

女子不喜歡小孩頻繁用手機,卻反被友嗆。(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女子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自己雖然沒小孩,但很不喜歡孩子到各處都要使用手機,看到這樣的行為就會生氣,跟身邊友人討論,卻被反嗆「等你有小孩你就知道」,她認為以前的年代沒有智慧型手機,難道「我媽媽是讓我把電視螢幕扛著出門的嗎?」
 
貼文一出,掀起兩派家長論戰,「不給看手機小孩也不會怎樣」、「小孩子出去吃飯玩什麼手機,大人都沒在玩了,我絕對不會給我兒子、女兒玩」、「不給!再吵都不給」、「我有孩子!我到高中才給手機!因為等到視網膜剝離再來後悔也沒用」、「出吃飯等等太吵也不是拿手機平板給小孩的藉口吧?」
 
不過也有人認為,「時代不同,外在環境的影響力是妳無法想像的」、「小孩是我的,甘別人屁事」、「給小孩看手機我知道不好,不給看出門吃飯小孩太吵又要被公審,給看又要被講」、「當你完全沒有後援,然後非常想拉屎的時候,當你去餐廳吃飯,孩子哭鬧不止的時候,這間餐廳都在看你的時候,我以前也覺得不讓孩子碰,但是很多時候都是沒有辦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孩童#小孩#手機#智慧型手機#教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0

0.0850

0.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