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錫安山民欲堵馬 與小林村災民爆口角

記者 網路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22 0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八八風災過後,小林村幾乎滅村,為了弔祭親人的亡魂,村民今天舉辦二七超渡法會法會,不過,卻有來自錫安山教會的民眾,因為想等馬總統來弔唁時,向他抗議嗆聲,引起小林村民不滿,認為對罹難者不尊重。

今天在高雄縣甲仙鄉的小林村,舉行弔唁罹難村民的二七法會,法會莊嚴隆重,相較頭七法會,規模更擴大,因為災民表示,在頭七時,政府單位僅有鄉代表幫忙跟參加,災民深感不滿。

經過協調後,二七法會規格提升,由內政部和高雄縣政府一同來舉辦,在早上的8點45分左右,總統馬英九和行政院長劉兆玄,會搭直升機來到法會現場悼念罹難者和家屬慰問致意。

不過,在會場外,一度爆發口角衝突,因為有來自錫安山、那瑪夏鄉的災民,得知馬總統將來法會祭拜,因此特地前來,準備堵馬總統,對政府救災表達不滿。

但引起小林村民家屬不滿,認為在紀念死者的場合,此舉是對亡者的不尊重,雙方一度發生叫囂場面,幸好警方維持秩序,衝突沒有擴大,最後雙方達成共識,希望抗議活動能在場外,不要影響法會進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林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7

0.1022

0.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