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開挖出2遺體 看刺青心痛認姪子

記者 林婉婷 / 攝影 陳儒桓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21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六龜鄉災情慘重,國軍在新開部落,再挖出2具一男一女的遺體,家屬認屍情緒激動,因為遺體保存完整,靠著手腳上刺青確認身分。比較先前SOS活埋32的驚人數字,現在還有25人下落不明,因為總統馬英九昨天(20日)勘災作出指示,希望最慢在27日以前要完成遺體挖掘的工作,國軍下午決定輪班,夜間開挖到晚上12點。

罹難者王正元姑姑:「他的他的腳那趾頭,是我姪子的腳趾頭一模一樣。」

看到姪子大體手腳上的刺青,才辨認身分,姑姑哭倒在地,不捨姪子才19歲還沒當兵就葬身土堆,還有一家5口也同時罹難。罹難者王正元姑姑:「我的姪子啊!我的姪子啊!」

早上8點20分,搜救犬確認大體位置,在這之前,法務部專案小組,先利用電磁波探測儀以及地電阻儀,判讀出5處可能埋屍的地點,請國軍開挖,半小時再發現第二具大體。罹難者家屬:「9點08分第二具,是我姑姑這樣子,那時她剛出院,所以比較瘦小。」

搶時效,國軍再增派兵力,現場5百人帶鏟進駐,重機械增加到27台,配合徒手開挖,儘量保存大體完整,搜救面積現場也開始架起LED燈。

TVBS記者林婉婷:「為了要達成馬總統,在27日前要完成開挖的承諾,現場可以看到探照燈已經掛起來,阿兵哥決定要連夜加班,能夠達成這樣的承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641

0.1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