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西安持股KTV 313首歌侵權挨告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1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1 12:31

藝人周杰倫,2011年在大陸西安,當股東投資KTV,不過最近點歌系統內的300多首歌,挨告侵權,當中包括他的歌《彩虹》,一審判KTV賠4萬元,不過周杰倫公司回應,2017年就想退股,沒被同意,早就跟KTV沒業務往來。

圖/翻攝自周杰倫 Jay Chou臉書

 
藝人周杰倫:「讓歌迷朋友們,可以知道當時拍的幕後花絮,驚嘆號啊。」

周杰倫曾經現身大陸西安,自己投資的KTV,身為持股15%的股東,親自出馬介紹設施,吸引歌迷來追星,不過最近卻傳出,KTV點歌系統內,有300多首歌侵權挨告。

梁靜茹《分手快樂》:「分手快樂,祝妳快樂,妳可以找到更好的。」

 
包括梁靜茹的經典歌曲,分手快樂、可惜不是你,以及寧夏,還有張震嶽的思念是一種病和自由,不過最讓人驚訝的是,連周杰倫自己的歌《彩虹》,也在名單當中。

周杰倫《彩虹》:「看不見妳的笑我怎麼睡得著,妳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另外還有周杰倫,幫S.H.E譜曲的《候鳥》等等,都因為未經許可,未支付使用費,卻以營利為目的,擅自侵權使用,消息一出後周杰倫的公司,杰威爾也做出回應。

聲明中寫到,周杰倫2011年投資真愛范特西KTV以來,未參與公司營運,再加上跟大股東觀念落差大,2017年就想退出卻沒被同意,雙方就沒有業務往來了,這次聽到侵權事件,也回應支持合法版權立場不變,尊重判決結果。

法院一審判決結果,KTV要賠9100元人民幣,相當於台幣4萬多元台幣,儘管沒有實際經營,但卻因為無法退股,也讓周杰倫的名字,又因為這起風波,再度跟KTV掛在一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梁靜茹#點歌系統#投資#股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782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