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款鄉長」 三地門鄉長夫人疑侵占物資

記者 蔡珮芸 / 攝影 柳中屏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18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救災物資不斷湧入災區,不過在屏東三地門卻爆發出,有退休老師和三地門鄉長夫人經營的安養院,刻意囤積物資,屏東地檢署已經主動分案偵辦,就連法務部長王清峰今天下午見到三地門鄉長,也直接就在他面前說,如果確實有公務人員侵占,將以貪污治罪條例法來嚴辦,讓鄉長尷尬不已。

記者:「侵占的在哪裡?」屏東地檢署檢察官邢秦紹:「這裡這裡。」

尷尬的笑笑用手比,檢察官示意侵占災民物資的人,確實就在這裡,再看一次,檢察官手往下比,臉上好尷尬,用動作表達一切,原來站在旁邊的三地門鄉長包水生,他的太太開立安養院,居然被查出許多賑災物資。

法務部長王清峰:「如果構成犯罪,檢察長就會辦,現在查到幾件,現在查到2件。」

刻意背著身子,法務部長王清峰儘管話說的很重,在背後的三地門鄉長包水生,卻是刻意跟旁邊村長講話,來個充耳不聞。三地門鄉鄉長包水生:「鄉長造成大家困擾,在這裡道歉,這個案子我們來看看司法怎麼調查。」

原來不只鄉長夫人安養院有藏物資,就連一名退休許老師家中,也藏了泡麵、白米,甚至就連二手衣服,也把房間擠的滿滿的,目前屏東檢方已經查扣物資,儘管鄉長極力撇清,企圖跟老婆的行為切割,不過濫用民眾愛心,恐怕這把火,也燒到了鄉長的政治前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救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1338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