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展現總統權力 透視美國空軍一號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17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09/08/17 22:43

空軍一號是美國的象徵,也是全球保全最嚴密的飛機,載著美國總統,全球執行維護美國利益的任務,透過國家地理頻道,帶您一窺全球最有名的總統專機,有什麼特殊的設備,如何配合美國總統,在全球走透透。

全球最知名的飛機「空軍一號」,責任就是載送和保護美國總統,將近足球場的長度,以波音747為機身結構,後機輪經過重新打造,還有超越所有同等級飛機的機上防禦系統。空軍一號保安人員:「我們的乘客受到嚴密保護,美國空軍徹底改造這架飛機,確保為總統提供全面保護。」

卸任總統布希,2003年密訪戰地中東,專機做好萬全防範,不容許任何疏失,而總統專用的直升機,就叫做「陸戰隊一號」,為了安全起見,陸戰隊一號向來與同型飛機同行;空軍一號其實不是特定飛機,而是航管呼叫代號,總統登機後才會被稱為空軍一號,機艙門關閉,總統即將起程。

雖然能容納3百人,不過空軍一號上,只有70到80名乘客,空軍一號為總統和幕僚,提供空中辦公室,完全隔音的會議室,以防機密外洩,還有總統私人辦公室,以色列台拉維夫是全球保全最嚴密的機場,不過空軍一號一點都不馬虎。

空軍一號保安人員:「我們一定會檢查,目的地的環境和文化,根據調查進行修正,確保為飛機提供最大保護。」

接下來總統還要訪問5個國家,工作人員趁著空檔,還要反覆檢查飛機狀況;這趟飛行,則是載送美國總統歐巴馬從芝加哥,飛往華府準備就職,不同於一般飛機餐,是可以現點現做。

機上服務人員:「這是菜單。」美國總統歐巴馬:「我要漢堡,肉五分熟。」機上服務人員:「好的。」歐巴馬:「要加切達乳酪,如果有。」機上服務人員:「總統,當然有,切達乳酪嗎?」

載送美國總統前往世界各地的空軍一號,也讓美國總統可全球迅速移動,擴展美國的影響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空軍一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439

0.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