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井又遭爆料! 攜子參加吸毒趴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13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09/08/13 22:26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坦承吸毒,形象跌到谷底,今天又有日本媒體爆料,酒井法子在吸毒期間,曾經帶著兒子參加吸毒派對,兒子還天真的說:「媽媽看起來很開心」,種種醜聞聽在過去酒井的歌迷耳裡,心如刀割,現在經紀公司已經考慮,要解散酒井法子海內外的歌迷後援會!

酒井法子(1995.12.31):「現在能夠拯救兩人的,只有真實而已。」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跟老公涉毒案,越演越烈,日本媒體驚報,酒井法子曾經帶著年幼的兒子,參加 吸毒派對,兒子還天真的說,媽媽看起來好開心。歌迷:「她一直是清純派形象,所以我好意外。」

酒井法子的形象,從投案後就跌到谷底,今天更傳出,經紀公司正考慮,要將酒井法子的歌迷後援會解散,倒是當年日劇「白色之戀」的主題曲,「碧綠色的兔子」再度翻紅,成為i-tune下載亞軍。

不過有網友惡搞,把這首歌改編成「白色藥丸」。網路:「我持有白色的藥,獨自一人一邊顫抖著。」

因為酒井法子的藥頭爆料,她在進行毒品交易時,被暱稱是「白色的兔子」,日本網友,再拿酒井法子的八卦開刀。網路:「不斷向黑兔子祈禱,不要出現毒品反應。」

買家看準酒井法子的作品會增值,2005年推出的精選輯,在亞馬遜網站上,現在價格被炒到3.2萬日圓,台幣破萬!

但是經紀公司表示,不會發「酒井落難財」,過去專輯不會再版,老社長還念舊的表示,只要法子先跟毒蟲老公離婚,就有機會重返影劇圈。

◎畫面翻攝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井法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972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