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坑部落老人飢 送物資沿路艱辛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12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竹崎鄉的大坑部落,颱風過後聯外道路中斷,住在裡頭7、80位老人,面臨斷糧危機,因此今天竹崎鄉長和民眾,帶著民生物資前進大坑部落,路上不僅遇到斷路行成的泥水瀑布,還有落石崩落,一行人險象環生抵達目的地,當裡頭受困又餓昏的民眾,吃到一口香噴噴的肉粽,臉上都露出笑容。

努力在強勁水流中保持平衡,慢慢涉水而過,為了不讓準備好的物資掉進水裡,民眾把扁擔握緊,渡過泥水瀑布,竹崎大坑部落7、80位老人面臨斷糧,鄉長帶著民眾冒險走入部落。竹崎鄉長王焜弘:「馬路變成一條大溪,看這溪水有多大。」

由於通往大坑部落的產業道路,全部被土石沖斷,因此大夥冒險,渡過一個又一個難過的關卡,隨行記者說途中還遇到落石,嚇的所有人趕緊走避到安全地點,總算把白米和肉粽送到村民的嘴裡。

記者:「會怕嗎?」大坑部落村民:「很怕呀!颱風來都不敢睡覺。」記者:「大坑沒辦法上去?」民眾:「所有記者來了,你說一下。」大坑部落村民:「颱風來都不敢睡覺。」

吃著香噴噴的肉粽,長輩們也露出難得的笑容,而鄉長總算看到部落裡,在家養病的母親,鬆了一口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668

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