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馬總統幫我找爸爸 太麻溪畔招魂


發佈時間:2009/08/11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攔下馬總統陳情的一家人,至今還在尋找失蹤父親的下落,傷心欲絕,早上他們回到了殘破的家園,位在太麻里溪畔,回家的路被漂流木、巨石阻擋,聲聲呼喊著李漢邦的名字,讓人為之鼻酸。

失蹤民眾李漢邦妻子:「阿邦啊!」

手持著招魂幡,舉步維艱,回家的路,如今布滿巨石和漂流木,帶著丈夫李漢邦的衣物,要重回泰和村的家園。

好不容易回到家門口,早已看不到熟悉的景物,原本的荖葉園更是不見輪廓。失蹤民眾李漢邦兒子:「阿爸,來喝酒喔,快來喔!」

兒子聲聲呼喊,只希望爸爸能聽得見,誰能幫忙找找他的下落?父親節一早出門巡視荖葉園,至今沒有下落,無助的一家人,才會找上馬總統。失蹤民眾李漢邦兒子(2009.8.10):「馬總統,馬總統!」

攔下了馬總統,原本無人聞問的故事才被外界注意,李漢邦的荖葉生意在當地很響亮,但隨著洪水什麼都沒了,家人不盼馬總統能為他們做什麼,恐怕只希望人能夠找得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太麻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569

0.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