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正妹?冒充議員助理 邱于軒:假的嘜擱卡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5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5 20:32

高市議員邱于軒的先生被點名,針對高市營養午餐標案沒已利益迴避,她本人出面澄清自己心安理得,經得起檢驗,不過不只先生的事讓他頭大,近日臉書還冒出有正妹假冒她的助理,讓服務處詢問電話接到手軟,讓邱于軒哭笑不得,直要大家冷靜,因為這助理根本不存在,而且還疑似是色情詐騙。

圖/TVBS

 
高市議員(國)邱于軒:「現在我可能有比較大的議題,就是很多人希望我去請一個正妹助理。」

正妹助理就是她,假名陳雨欣,年輕正妹,大頭照長髮飄逸,身材火辣,臉書上頭大剌剌的標註自己是高市議員邱于軒的助理,結果詢問度報表,服務處電話接到手軟。

澄清真的沒有正妹助理,因為仔細觀察發現,同樣叫陳雨欣,但地點卻顯示在台中,不過都是同一名正妹照,而且都秀出單身加LINE的訊息,懷疑根本就是色情詐騙。

 
圖/TVBS

林園分局偵查隊長蔡信助:「該名女子設有多個分身帳號,疑似為色情廣告或者是色情詐騙。」

只是假冒議員助理的陳雨欣還沒抓到,邱于軒的先生也被點名,涉及標下高雄市學校的營養午餐,沒有利益迴避。

高市議員(國)邱于軒:「很多事情,都是我在我沒有做議員之前,那我就是心安理得,公平公開公正,因為畢竟我現在是民意代表,是在我做議員前三四年、四五年前就開始做了。」

原來促轉會前副研究員吳佩蓉,日前在網路點名邱于軒先生的公司,去年度針對高雄市營養午餐標案,17標就中11標,其中光單一學校就9中7,被認為有問題。

高市議員(民)簡煥宗:「那是不是在整個投標文件的說明上面,他有沒有標示出他的配偶是邱于軒,議員紀律的部分,我會覺得這也要請議會這邊,主動去做一些調查。」

圖/TVBS

高市教育局主秘吳文靜:「在投標的程序上面,學校其實都是照政府採購法的規定,去做一個審標的動作,是沒有接到一些相關陳情(投訴)的案件。」

 
莫名冒出假助理,先生標案又被綠營拿出來檢視,恐怕讓邱于軒一個頭兩個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邱于軒#營養午餐#助理#正妹#色情詐騙#陳雨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695

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