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井法子仍行蹤不明 日警動員尋人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06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09/08/06 15:01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失聯好幾天,由於山梨縣是她小時候跟死去父親住的地方,也是發現她手機訊號最後的地點,警方研判人可能真的在當地,已經發出協尋告示,貼在飯店跟計程車公司,要大家幫忙找人;另外日本媒體也質疑,酒井法子搞失蹤,很有可能是躲避驗尿的苦肉計。

NHK主播:「警方確認了,前天酒井法子手機訊號最後的發訊地,是在山梨縣的身延町,員警以此地為中心張貼告示,呼籲大家提供相關消息。」

酒井法子跟她10歲的兒子不知去向,警方查出酒井手機最後的訊號點是在山梨,4日傍晚之後就斷了,目前已經發出協尋通知,同時也希望民眾幫忙找人。日本民眾:「真的很讓人擔心,因為也有小孩啊,很希望她能夠平安的被找到。」

酒井法子跟外界斷了聯絡,外界議論紛紛,曾經是藝人的千葉縣知事森田健作,以前輩身分公開對酒井法子喊話,希望她趕快現身,讓大家安心。

媒體報導,其實酒井老公被查出吸毒的時候,她本人也在,但以要照顧小孩為由離開現場,媒體甚至懷疑,酒井可能是為了要逃避驗尿,因為一星期到10天之內,都可以驗出有沒有吸毒。

跟酒井情同父女的經紀公司老闆則說,她應該是為了丈夫出事感到自責,選擇逃開人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井法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411

0.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