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肥料廠臭氣引蒼蠅 民抗議爆衝突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06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家住桃園楊梅的居民,因為附近一家有機肥料工廠,長期臭氣薰天,還引來滿街的蒼蠅,每天光掃這些蒼蠅就掃不完,影響學生上課和居民生活,民眾向桃園縣環保局檢舉,也不見工廠改善,實在是臭到忍無可忍,昨天200多個民眾到工廠抗議,還和送廚餘的卡車司機爆發口角,最後廠方同意改善,民眾才肯離開。

實在是忍無可忍了,每天要聞噁心的肥料味,還得24小時處理這些可怕的蒼蠅,大批民眾聚集到肥料工廠抗議,還和送廚餘的卡車司機爆發口角!民眾:「這豈止是困擾而已,這門根本就不能開,我邊吃飯還要邊打蒼蠅!」民眾:「我是1天24小時拿著掃把掃蒼蠅。」

實在是很誇張,屋裡室外,整個地板、滿街都是蒼蠅,看這幾十張的蒼蠅貼,三天兩頭就能蒐集到上百隻蒼蠅,而且完全沒有其他空隙,民眾不僅生活困擾,更影響環境品質,只是長期向肥料公司反應,還向桃園縣環保局檢舉,卻不被當一回事,居民實在是無法再忍受!工廠老闆:「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有民眾表示,這家工廠的設備不夠齊全,但政府還是發照營運,現在民眾抗議了,工廠老闆才出來道歉會改善,只希望工廠真的能說到做到,還給居民優質的生活環境!

◎畫面提供:民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0559

0.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