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北輕移民首選 中西融合、健康度假宅


發佈時間:2020/10/05 12:10

淡水是世界衛生組織公認的健康城市,也是雙北輕移民的首選!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平常在電視上為大家介紹健康新知,本身對於住宅也很重視,她主張住的健康、身心開闊,人當然也就健康啦!鄭凱云偕同號稱看過200間房屋的看屋達人狄志為,帶大家一起開箱淡海新市鎮的健康休閒宅。
 


回家就是渡假!位於淡海新市鎮台北灣第六期的江南大宅,是中式江南風格結合西式古典建築的設計,社區的入口處即是一座圓明園的大水法複製而成的東方古典石雕,氣勢磅礡、尊榮感十足,庭院還內建園林八景、鯉魚生態池、搭配假山流水落瀑,還有九曲橋、涼亭、湖中島、蜿蜒石階,真的讓人感覺一秒來到江南,佔地八千八百坪的基地卻只有一千多戶,公設游泳池、豪華的KTV包廂、兒童籃球鬥牛場、桌球室、撞球室、健身房,堪稱全齡化公設,不僅如此,還有溫泉設施,不分男女老幼,不用出社區就能伸展運動,樂活身心。

 
 

現場湯泉國際行銷副總經理陳慶龍談到,江南大宅特別跟特力屋集團特力幸福家做合作,精裝成屋,目的就是讓住戶可以拎包入住,省錢、省時又省力,室內空間設計沒有走道且挑高比一般住家多平均15公分的高度,再加上淡水這區得天獨厚天然景色的環境,這種小而美的房型是很受消費者的喜愛。
 
江南大宅無論是高低樓層、東南西北都有不同的景色,湯泉國際行銷副總經理陳慶龍特地帶主持人和來賓參觀高樓層的景色,鄰近淡水高爾夫球場、遠眺觀音山,坌嶺吐霧淡水河美景,另外還有面對出海口的景色,整個淡水的美景在江南大宅唾手可得,在新北市二字頭親民的房價著實不容易找,心動就要立即行動,歡迎民眾來賞屋,感受中西融合健康休閒宅的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395

0.1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