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聰明要走人? 傳特偵檢座將同進退

記者 李晴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05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有週刊報導,檢察總長陳聰明將在扁案宣判後辭去總長職務,日前陳聰明與特偵組檢察官開會時,表達辭職意向,當時幾乎所有的檢察官都表達,要與總長同進退,今天陳聰明在法務部開檢審會,不過他否認自己倦勤想離職,就連特偵組檢察官也否認這項傳聞。

真的要走人了嗎?聽到這敏感問題,剛開完檢審會的陳聰明一臉尷尬,連忙否認。檢察總長陳聰明:「沒事沒事。」記者:「特偵組的檢察官有打算共進退?有這回事嗎?」陳聰明:「沒事沒事。」

給記者一個軟釘子就立刻閃人,但週刊報導,陳聰明早在魚翅宴爆料風波後,就萌生辭意,幕僚建議他可以選在911扁案宣判,扁珍被判重刑後,見好就收!或是在扁案第三波起訴後,也就是金改弊案偵查終結時再離開。

週刊也報導陳聰明在一次和特偵組檢察官開會時,談到請辭想法,當時有檢察官勸他不可以辭,還說名嘴爆料就讓總長辭職,豈不成名嘴治國?如果這樣的話,國家還要制度嗎?最後幾乎所有人都表達,願意和總長同進退!不過對此,檢察官大多很低調,連忙否認。

記者:「有開會促膝長談這樣的狀況嗎?」特偵組檢察官姜貴昌:「沒有,絕對沒有,對不起。」記者:「有考慮要跟總長共進退嗎?」姜貴昌:「沒有,總長也沒有要離職啊。」

陳聰明任職總長以來,對他不利的負面傳聞不斷襲捲而來,據說要是他真要揮揮衣袖請辭總長,當初由他提名任命的特偵組檢察官,勢必也會遞出辭呈,到時基層的檢察官是否會被留任,就得等總統提名新的總長來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聰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506

0.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