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視訊拓展國際採購 桃市府估促成3千萬美元商機


發佈時間:2020/09/29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9 15:5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為協助桃園市外銷企業在疫情期間拓展海外市場,由桃園市政府主辦的「2020年桃園國際採購商機大會」今天在桃園市登場,預估可促成後續採購商機近3000萬美元。

桃園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表示,受到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業者難以到海外拓銷,因此市府在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主辦的「2020桃園國際採購商機大會」,今年創新採取視訊採購洽談模式,讓業者能與國際買主順利接軌創造商機。

 

經發局指出,市府邀請來自新加坡等多個新南向國家、歐洲、美國、東北亞等23個國家(地區)的49名買主,與桃園為主的110家國內供應商,進行超過197場次一對一視訊採購洽談,透過「零接觸」及「面對面」的方式,開發疫後經濟新商機,預估可促成後續採購近3000萬美元(約新台幣8.7億元)。

經發局說,桃園是國門之都,工業年產值近新台幣3兆元,更是「亞洲.矽谷推動方案」選定的實踐場域。市府希望透過國際採購商機大會,行銷桃園優秀的研發創新及製造品質,打造桃園成為全球資訊電子、綠能與物聯網產業的重要生產與研發聚落。另外也辦理2場市場趨勢論壇,與業者分享企業在當地的市場策略與成功經驗。

參與活動的汽車零件業務經理鍾興泓表示,目前國內外進口商業務慢慢恢復,今年受疫情影響無法像往年出國參展,市府透過國家的力量,由官方單位辦理視訊採購洽談,解決距離與國界問題,透過即時連線進行面談,強化國外客戶信心,對於企業的幫助很大。(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外銷#疫情#商機#海外市場#拓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3

0.3812

0.5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