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洲首位 台裔鄭凱中奪學院艾美獎


發佈時間:2012/04/06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2/04/06 13:56

美國學院艾美獎,每年都會在不同項目中選出年度最佳影片,來自台灣的鄭凱中,以黑色幽默手法拍攝的短片,拿下今年最佳廣告獎,也是第一個拿下美國學院艾美獎年度最佳廣告獎的亞洲學生。

辦公室裡,大家好端端的在上班,突然這位臉上畫著圖騰的同事,露出詭異的笑容,只見他拿出一個粉紅色的小熊玩偶,另外一隻手還拿著魔杖,說時遲那時快,用力往小熊頭上拍下去。

坐在對面的西裝男,頭上怎麼痛痛的,緊接著圖騰男,死命折磨著巫毒小熊,小熊怎麼被拍被打,就等於在同步作弄男同事,只見惱羞成怒的西裝男,一把搶過小熊,拿給金髮美女,還想趁機搭訕時,巫毒魔法再度發威。

黑色幽默呈現辦公室文化的廣告,沒有任何台詞,拿下美國學院學生艾美獎的年度最佳廣告獎。得獎人鄭凱中:「大約在幾個月前,我腦海裡突然浮現一個好怪的點子,一個巫毒娃娃,我從沒想過這個點子可以得獎,可以被肯定。」

以巫毒娃娃為創意,鄭凱中的廣告作品,在將近4百件參選影片中脫穎而出,成為第一位獲得學生艾美獎年度最佳廣告獎的亞洲人。

台灣出生的鄭凱中,目前在美國洛杉磯藝術中心的設計學院電影系就讀,他希望日後能夠回到台灣發展,為台灣的創作界,注入一份心力。

◎翻拍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艾美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3

0.0422

0.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