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007英國開鏡! 傳奧運邀丹尼爾演出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6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2/04/06 19:27

你我熟悉的007系列電影,今年滿50年,剛好也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的60週年,日前傳出英國女王,私下邀請丹尼爾克雷格,在倫敦奧運的開幕片裡演出,雖然還沒完全證實,但已經製造不少話題,而電影公司為了慶祝50週年,去年11月開拍最新電影,開鏡的地點就選在發跡地「英國倫敦」,男主角依舊是丹尼爾克雷格,而龐德女郎則是法國女星荷妮絲瑪赫洛獨挑大樑。

去年11月,007第23集正式在倫敦開拍,男主角還是由丹尼爾克雷格擔綱,反派角色找來了坎城影帝,西班牙實力派演員哈維爾巴登,至於龐德女郎,則是由法國女星荷妮絲瑪赫洛獨挑大樑。新龐德女郎荷妮絲瑪赫洛:「龐德女郎可以有各種樣貌,不論她們是好人、壞人或瘋子。」

最新007電影,特地選在英國倫敦這個發跡地開鏡,並陸續在上海、伊斯坦堡及蘇格蘭等地,橫跨五大洲取景,預計在今年11月上映。英籍演員娜歐蜜哈里斯:「就跟多數的英國人一樣,我從小看著007電影長大,我覺得這是很棒的系列電影。」

不過最新007大部分的場景還是留在老家英國,除了要跟美國好萊塢電影 互別苗頭,另外也要慶祝米高梅影業的龐德系列電影,今年正式進入第50週年。

根據英國太陽報的報導,因為今年是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的60週年,2012的倫敦奧運,還傳出將邀請擔丹尼爾克雷格出席,甚至以007情報員角色,拍攝搭乘直升機飛越倫敦上空,再跳傘進入倫敦奧運主場館的開幕影片,雖然到目前為止沒被完全證實,卻也為電影製造不少話題。

◎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007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584

0.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