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綜藝新紀錄! 豬哥亮首秀357萬人看

記者 吳御曄 / 攝影 黃健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03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歌廳秀重出江湖,豬哥亮一復出,就打破這5年來綜藝節目的收視成績,收視率飆破8.73,是一般綜藝節目的4倍多,等於同時有350多萬人同時在看豬哥亮;不過秀場天王自己搞不懂收視率,慶功宴上不小心把數字多加了10倍!

藝人豬哥亮:「沒有人了解我的心,也謝謝總經理收留我。」

才開口,鼻子已經哭得像麋鹿一樣紅通通,收視率破8,創下這5年來的綜藝節目紀錄,歌廳秀天王卻有聽沒有懂!

豬哥亮:「我以前錄影帶我知道,一出去人家就租走,還有人在等,但是我都不知道收視率,什麼破8什麼9,今天我才知道,我是『87.3』,我才了解,其餘的我都不知道,8.73,我講錯了喔?」

這不是白感動一場嗎,搞不懂沒關係,算給你聽,以秀場天王復出的8.73%當例子,等於同時有357萬人在看新版歌廳秀,比隔天同一時段的節目,人數多了一倍,和同時段的節目相比,吳宗憲只有1.43%,利菁多一點點1.77%,是豬哥亮的1/4。

藝人利菁:「人在跑路,跑到最後,只要願意跑,努力的跑,最後可以跑到終點,跑到他該跑的地方,跑出一片天。」

話中有點酸溜溜,不過澆不熄豬哥亮High翻的心情。豬哥亮:「兒子說,豬仔讚喔,我的這個孫子如果是楊宗憲(的)更好,因為他爸爸跟我交情太大,楊宗憲我蠻喜歡他,從剛出道我就喜歡他,我就沒有第二句話,那就好講,那就好講了,親上加親。」

High到百無禁忌,連要和債主結姻親這種話題,都直接搬出來,從歌廳秀天王轉攻綜藝主持,剛復出吹皺一池春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哥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7

0.0923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