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中正砍頭! 閃靈血腥MV惹爭議

記者 李若慈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02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有明顯政治立場的閃靈樂團,最新的MV惹出爭議,整則MV不但焚燒國民黨黨旗,還把蔣中正的頭給砍下,網友反應兩極,有的支持,有的痛批音樂政治化,樂團主唱FREDDY下午出面回應,他不否認整個樂團有政治立場,也認為這種血腥的影片是單純創意。

動作實在太暴力,得經過特殊處理,蔣中正的銅像頭被砍掉,燃燒的旗幟是國民黨黨旗。濃濃的政治味,這個樂團從來沒避諱過。樂團主唱Freddy:「一個搖滾樂團,這是很應該、正常、自然的事情,全世界的搖滾樂團都是這樣子。」

MV內容講的是地獄,主人翁為了要拯救228的受難者,衝下地府要搶生死簿,描述暴政下民眾受害,卻把只有歷史意義的蔣中正銅像,拿來當打破崇拜迷思的意識;甚至拿黨旗開刀,網友看的一頭霧水,這到底是在玩音樂,還是在搞政治。Freddy:「說血腥,我還真想不到任何一幕血腥的。」

原本設定就沒打算在台灣的頻道播出,FREDDY說沒有禁播的問題,鮮明的立場當然也不乏支持者,創作當中,被當靶的國民黨表示尊重,但是不鼓勵血腥暴力。這個樂團不只是玩音樂,政治色彩也代表了他們的訴求。

◎MV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閃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401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