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油電複合車種 技術成熟更省電


發佈時間:2009/08/02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環保意識抬頭,油電複合車近幾年逐漸成為車市主流,尤其是鄰近的日本,油電複合車技術越來越成熟,不但更省電,電子式油門系統還還能夠依照駕駛需求變換輸出動力,新一代車種超級人性化引進國內,也讓不少公務部門汰舊換新,使用這種節能車。

流線車型減少氣流干擾,LED頭燈銳利線條,造型十足,新一代油電複合車不止外型迷人,內裝性能更是大改款,從引擎到馬達系統全部升級,最明顯的就是車子更省油了。

汽車業者楊湘泉:「國內工研院測試的結果來看的話,他每公升行駛的公里數,可以達到26.3公里,是目前整個車輛界最省油的車子。」

省油符合環保節能,動力性能卻沒打折扣電子式的油門系統,更可依照車主的需求,變換車輛輸出動力。

楊湘泉:「譬如說在爬坡啦,需要加速過程當中,引擎跟電力系統會同時作動,提供車輛更大的馬力來操作。」

動力省油兼備,在日本加上政府補助政策,油電複合車才剛上市就有20萬輛的訂單,在國內不少縣市政府也考慮購買做為公務之用,以符合綠色節能的潮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油電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641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