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駁坐牢享特權 傅崐萁服務處:僅澄清不提告


發佈時間:2020/09/22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2 17:05
無黨籍立委傅崐萁因炒股案入監服刑。(圖/中央社)
無黨籍立委傅崐萁因炒股案入監服刑。(圖/中央社)

無黨籍立委傅崐萁因炒股案入監服刑,日前遭人向媒體爆料坐牢享特權。傅崐萁服務處今天由律師陪同發表3點聲明,認為新聞內容未經查證,與客觀事實不符,提出澄清不考慮提告。

傅崐萁因炒股案遭判刑2年10月,今年5月入監服刑,日前有媒體接獲民眾書面爆料,指傅崐萁坐牢享特權,包括戒護外醫免施用戒具、每日彈性調整接見、專人照顧、獨享運動場、管理員人事遷調及獎懲等內容。

 

花蓮監獄19日發布新聞稿提出9點聲明,強調傅崐萁帶職入監服刑,因身分特殊,本來就容易招致外界誤解,但對所有收容人的待遇,均依規定辦理,沒有爆料者所稱狀況。

傅崐萁昨天起連續2天申請律見,針對部分媒體刊載服刑期間在獄中享盡特權等內容提出3點聲明,由律師轉訴給服務處,今天下午由律師陪同傅崐萁服務處主任陳文卿舉行記者會。

聲明內容包括,報導未經查證,內容不實;受刑人同受憲法及法律保障,保外就醫、獄中活動等,皆依法律規定辦理;媒體引導社會輿論,應多報導公共利益相關新聞等3點聲明。
 

陳文卿指出,新聞內容應確實查證,不能因自稱是前管理員,部分媒體就未經查證報導,損及立委個人聲譽,才會有所聲明,目前沒有考慮提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傅崐萁#炒股#特權#服刑#花蓮監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1127

0.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