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盜炸裂金廣鉉 責失創加入大聯盟新高


發佈時間:2020/09/20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0 20:24

紅雀隊韓籍投手金廣鉉,先發面對海盜隊,丟掉四分自責分,創下加入大聯盟以來新高,所幸紅雀在第七局攻下五分,完成逆轉勝。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紅雀作客匹茲堡,派出金廣鉉先發,雖然這一球三振掉JoshBell,不過金廣鉉的狀況顯然不是很理想,被海盜打出兩支全壘打,用球數也超過一百,現在壘上兩名跑者,也是他的責任,因此主投五又三分之一局,下場休息。

球賽播報員:「一壞球沒有好球,Stallings打出見高不見遠的飛球,中外野手Bader滑接,完成接殺但是沒機會傳回本壘,Gonzalez回來得分4比0。」

海盜攻下第四分,是金廣鉉加入大聯盟以來,責任失分最多的一場比賽,反觀海盜先發投手Mitch.Keller則是繳出亮眼的六局無安打比賽,棒球奇妙的地方就在這裡,當海盜換上中繼投手之後,情況出現反轉。

 
球賽播報員:「O'Neill一棒掃出去,落地就在界內正好在角落,有兩分進帳O'Neill的二壘安打,紅雀的第一支安打也打破鴨蛋,現在比數追成2比4。」

紅雀像是打破魔咒似的,Lucky7果然幸運,而且攻勢像是水銀瀉地,整整打了一輪。

球賽播報員:「兩壞球一好球現在是Tommy.Edman,Edman左邊方向安打,Bader奮力奔回本壘,回傳已經,(非常感謝)來不及了。」

幸運的第七局變成紅雀隊的大局,不但攻下五分,也逆轉局面,靠著這個半局的進帳,紅雀終場以5比4逆轉打敗海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紅雀隊#海盜#球賽#大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38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