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鬼要我下手」 美婦冷血噬親兒

記者 趙元穎 孫明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30 08:54
最後更新時間:2009/07/30 08:54

美國德州,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嬰、吃嬰事件,兇手居然是嬰兒的母親!這名狠心的媽媽供稱,「魔鬼要她用刀刺死還沒滿月的兒子」,她不但把嬰兒分屍支解,還吃掉部份器官,家人發現時,這名母親躺在血泊中,疑似精神崩潰,拿刀想要自殘,警方公布當時的報案電話錄音,還聽得到她大喊,「是魔鬼要她下手的」。

911報案電話:「小孩死了,她用刀刺小孩,床上到處都是血,我不曉得…。」

報案女子慌張失措,急著要警方趕快來,因為她的妹妹奧提,親手殺死了自己的小孩。911報案電話:「她昨晚發瘋了,一直聽到聲音,不斷把小孩帶來給我,最後好不容易平靜下來,我把孩子還給她,一覺醒來就聽到她的尖叫。」

報案電話錄音裡,還聽得到奧提不斷尖叫,說是魔鬼要她下的手。911報案電話:「我愛他,我愛他,我不是有意要殺他的,有人要我下手的,拜託。」

照片上的母子安詳沈睡,很難像想奧提居然狠得下心,把兒子剝皮斬首,還吃下他的部分器官,手法血腥兇殘,上門辦案的員警也飽受驚嚇。嬰兒父親史考特:「她是出自於貪婪自私而下手,她就是不要任何人分享她的嬰兒。」

嬰兒父親史考特表示,他們結婚多年,一直想要生孩子,好不容易得償所願,兩人卻在這時候離婚,奧提飽受產後憂鬱症之苦,擔心得不到小孩監護權,又疑似吸毒嗑藥才鑄下大錯。 史考特:「一定要重判,我要她被重罰,這是蓄意謀殺!」

昔日枕邊人手刃親生兒子,傷心的父親不甘心,非要前妻付出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408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