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歆惠擠掉隋棠? 超商新品代言換人


發佈時間:2012/04/06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隋棠去年和高以翔共同代言超商發熱衣,成功帶動買氣,不過超商新涼衣廣告,女主角卻換成了白歆惠,引發白歆惠擠走隋棠的傳言,其實白歆惠和隋棠同屬凱渥名模,白歆惠被捧為林志玲接班人,而隋棠也因犀利人妻,人氣急升,兩人當紅廣告卻由白歆惠搶下,心結傳言不脛而走,不過經紀公司和超商都表示,只是因應商品不同,代言人才會換人,往後會繼續跟兩位名模合作,沒有互搶代言問題。

連鎖超商的新涼衣廣告,一樣請來一男一女合拍,但仔細看,女主角已經從原本的隋棠變成白歆惠,這一換,可就再次引爆同門師姐妹不合的傳言。

隋棠經紀人阿Sa:「沒有這件事啊,我現在在開會,不方便回應。」

隋棠的經紀人否認太誇張,不過這不是第一次兩人傳出不合,起因是兩人演藝路雷同,從走秀、出席活動開始,又都轉往戲劇圈發展,之前一起演出偶像劇。偶像劇片段:「謝謝,開心玩喔。」

在劇中正面交鋒拚演技,但身為師姊的白歆惠卻是配角,而之後的隋棠,更憑著犀利人妻人氣急升,儼然成為一姐,根據報導指出,兩個人接受採訪時曾經透露幾年前確實漸行漸遠,而身旁的朋友更爆料,白歆惠和隋棠不會刻意連絡,這次超商沿用原本的男主角高以翔,女主角換成白白。

儘管超商表示只是因應商品不同,採用不同人代言,沒有互搶這件事,但是換了代言人,引發心結話題,多了版面,讓廠商成了最大的受惠者。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隋棠#白歆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547

0.1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