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研究生搭車掉筆電 老婦拿走涉侵占

記者 林秉儀 施拹源 / 攝影 田家慶 潘郁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30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假使有人把東西遺留在公車上,好奇拿走,小心就是觸法!一名長庚大學研究所學生,在台北市搭公車,糊塗遺留重要的筆電包,還有她的手機,真是多虧這家三重客運公車,車上設有監視器,影片清楚錄下後頭疑似拿走筆電包的一位阿嬤,而阿嬤如果遲不歸還,恐怕就是涉及侵占要送法辦。

余同學真是心急如焚,25日傍晚她從民權西路搭617路公車到內湖,糊塗就遺留筆電和手機在公車上,等不到人歸還,虧三重客運公車上有監視器。丟筆電余同學:「我手上拿著是我的粉紅色的筆電包包。」

影片上看到余同學隨身拿著筆電包上公車,坐在司機後頭,人下車,東西卻沒在身上;接著監視器左邊第2個位置的阿嬤,先左顧右盼,立刻換到余同學剛坐過的位置,還開始翻包包,等到阿嬤下車,余同學的筆電包剛好就背在阿嬤肩膀上。余同學:「現在唸研究所,裡面有我從大學大一到大四所有的資料。」

余同學希望阿嬤是好心先保留,希望透過監視器影片,取得聯繫;但是如果是順手牽羊,蓄意不還,這位阿嬤恐怕已經涉嫌侵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469

0.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