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代子出征!退出國民黨 張碩文父選立委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30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英九當上黨主席後,面臨一個大危機!雲林立委張碩文,因為賄選被判當選無效,9月將進行雲林立委補選,原本國民黨籍,張碩文的爸爸張輝元,表態要出來參選,但沒獲得國民黨提名,今天張輝元宣布退出國民黨,將以無黨籍身分選到底,目前國民黨考慮推派的可能人選有3個,兩位雲科大教授,一位省漁會總幹事,最後由誰出線,披上國民黨戰袍,還要等下個禮拜三國民黨中常會決定,但張輝元退黨參選,此舉已經被解讀,擺明讓協調破裂的馬主席很難堪。

手上拿著一份名為「選民智慧,將是最後裁判」,張輝元的退黨聲明,張輝元的女兒,代替父親將國民黨黨證送回國民黨雲林縣黨,張輝元32年的國民黨員身分正式畫下句點。張碩文胞姊張鈺萱:「我們是忍痛退黨。」

張輝元堅持退出國民黨,以無黨籍身分,投入9月26日的雲林立委補選,說穿了,就是沒有獲得國民黨中央的支持,時間回到7月18日,當時,馬英九為了選黨主席下鄉雲林,站在馬英九後方緊緊貼著,穿著國民黨正字標記黑色背心的人是許舒博,而張輝元只有坐在下面的份,姍姍來遲的前立委張碩文沒上台,也同樣遠遠的望著馬英九,完全零互動。總統馬英九(資料畫面):「一定要高舉『清廉』的價值,要改善政治的風氣。」

雲林水利會會長張輝元(資料畫面):「我就是隨『民意』啦。」

問題就在,張輝元、張碩文系統獲得前縣長張榮味家族支持,雲林派系力挺選到底,以過去張系在雲林強大的派系力量來看,選舉幾乎所向皆捷,地方人士說,這是否直接擺明,要給才剛剛選上黨主席積極整合雲林地方派系的馬英九,重重的賞個一巴掌,國民黨必須詳細評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碩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426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