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軟科投資破百件 創4600工作機會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30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軟體科技園區,從鴻海進駐後帶動群聚效應,目前投資案已經突破百件;事實上,目前高雄軟體科技園區的總投資金額,高達新台幣百億元,還可以創造4600個工作機會;經濟部希望未來能吸引更多國際廠商,一起進駐軟科,持續帶動南部地區的發展。

射破氣球,象徵高雄軟體科技園區,突破100件的投資案,各家廠商齊聚一堂,慶祝這歷史性的一刻。主持人:「希望公司生意,蒸蒸日上!」

第一百家廠商代表,親自出席頒獎儀式,而這次的投資案,金額高達1億7600萬元,主要是代理電腦週邊商品;加上之前的案件,高雄軟體科技園區的總投資金額,高達新台幣百億元,還可以創造4600個工作機會。經濟部加工處歐處長:「包括國城投資、慶富和政府投資,一共100億。」

經濟部加工出口處的處長,興奮宣布這個好消息,而在園區內,興建的3棟綜合大樓,特殊的設計,還獲得高雄市建築經營協會「園冶獎」的殊榮,除了硬體設施,滿足廠商需求,軟科未來還會提供法律、市場、教育訓練等各項服務。

廠商代表:「這麼多公司進駐,也讓園區內公司有互動,希望園區內帶動南部企業。」

加工處期待百家精英企業,進駐高雄科技園區,匯聚研發和創意人才,希望未來能帶動南部地區成為產業龍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科技園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41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