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CFA/只宴請支持ECFA公會? 經濟部被批偏心


發佈時間:2009/07/29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經濟部對ECFA的產業也有大小眼?晚間經濟部長尹啟銘在台北世貿聯誼社,宴請石化、車輛、機械、化纖等等對ECFA支持的產業公會負責人,許多沒有受邀的弱勢產業就痛批經濟部大小眼,惡意偏心,經濟部長尹啟銘,趕緊出面澄清,絕無此事。

經濟部長尹啟銘:「謝謝、謝謝,你們辛苦了,待這麼晚。」

匆匆忙忙,趕到世貿聯誼社,要和企業大老餐敘,可是經濟部長尹啟銘卻是來個大遲到,原本應該6點半入席,卻是快到8點才到會場,被平面媒體批評,晚宴只請對ECFA支持的大企業,尹啟銘忍不住跳出來喊冤。

尹啟銘:「我鄭重聲明,絕無此事,我鄭重聲明絕無此事好不好,那個就是完全要故意扭曲。」記者:「對弱勢產業他們在ECFA簽訂之後,有一些產量的消減或受到影響,像是毛巾這些產業?」尹啟銘:「這個不會在前面(談定)。」

晚宴主要是宴請包括石化、車輛、機械、化纖等等,被視為是早期收穫、可因此得利的產業公會負責人,不過這個餐會,卻讓不少弱勢產業相當反彈,痛批經濟部大小眼、惡意偏心。

儘管尹啟銘早在下午公佈ECFA評估報告時,極力撇清,絕對沒有大小眼,只是經濟部最近狀況百出,一舉一動都難免被人作文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CF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333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