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ujols全壘打寫新猷 個人生涯660轟達陣


發佈時間:2020/09/14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4 20:50

天使隊普荷斯打出生涯第660支全壘打,和威利梅斯並列史上第五,巧合的是,只要普荷斯達到重要里程碑時都會有無安打比賽出現,同日比賽的小熊,就以12比0完封釀酒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是見證Albert Pujols生涯紀錄的時刻。

球賽主播:「他正在注視這個飛球出去了,大支的全壘打生涯第660轟,Albert Pujols現在追平了Willie Mays,個人職棒生涯的全壘打紀錄。」

現年40歲的老將,終於在他球員生涯的第20年打出並列大聯盟歷史第五的第660號全壘打,而且從2017年開始,每當Pujols達成一項紀錄里程碑時,就會出現無安打比賽,這次也不例外,小熊隊投手AlecMills是紀錄締造者。

 
球賽主播:「Vogel bach揮棒落空,三振出局。」

二縫線的速球尾勁十足,原本被小熊教練團設定為先發備案,但是在Jose Quintana受傷缺陣下,順利接替懸缺,而且在和釀酒人的比賽中有出色的表現。Jedd Gyorko一棒撈向中外野,又高又深遠,Ian Happ一路退到全壘打警戒區,伸手接到了,Mills也不忘給隊友拍手鼓勵。

球賽主播:「Bote左外野深遠的飛球,恐怕有機會出去了。」

有了隊友火力支援,Mills也愈投愈有信心,就差最後一個出局數,可以達成本季第二位締造無安打紀錄的投手。

球賽主播:「中間方向Baez接到這個滾地球,無安打比賽達成。」

這不但是本季第二場無安打比賽,也讓Mills完成了小熊隊史上第16次無安打比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普荷斯#天使隊#全壘打#660轟#無安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563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