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要韓國版」 整形PK風險高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27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韓國風潮的整形,流行到居然有密醫在菜市場擺攤,說自己是「韓式的手法」,但其實在醫界都知道,整形其實沒有分所謂「韓式」或「台版」,只是口語上的說法,像一般台灣的整形,比較要求自然,韓國則走跨張路線,以雙眼皮整形來說,台灣就純綷是割或縫的方式,但後來還流行開眼頭,讓眼睛變得更大,其實也是從韓劇或韓國的電影模仿來的。

韓國電影「醜女大翻身」:「世界上只有三種女人,美麗的女人,普通的女人,你是被剔除的。」

就拿韓國最「ㄏㄤ」的整形當主題,電影裡的女主角因為太胖,接受整形,變身大美女,韓流效應加速流行,就在現實生活上演。

整形外科醫師梁偉中:「韓國人比較積極,對外貌追求比較積極,所以他們有很大整形需求的市場。」

沒有所謂「韓式整形」,只是從韓國流傳,比較誇張的整形方式,拿雙眼皮舉例,台版通常只要自然,可能是割或縫,韓式就一定要求大眼,開眼頭;隆鼻的訴求也不一樣,台灣人會要墊鼻樑,讓鼻子看起來更高挺,韓國習慣拉高鼻頭,顯得更突出;至於國字臉要削骨,其實在台灣接受度不高,韓國人比較積極。

梁偉中:「他們很多人就是國字臉的情況,以至於他們在削骨上的發展是比較蓬勃發展的,至於密醫的行為還存在這個社會上,真是讓人吃驚的事情。」

削骨不風行,其他「韓式」整形手法可是嚇嚇叫,尤其韓國有「世界美女加工廠」之稱,現在連菜市場擺攤整形,都打著「韓國風」,但真想變漂亮,還是得選有執照的合格醫師,才不會弄巧成拙。

◎翻攝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整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399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