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表達不滿? 台北捷運玻璃遭「試射」


發佈時間:2009/07/26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捷運內湖線通車後狀況接二連三,日前才發生車廂玻璃疑似遭到破壞,今天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的出口,也有一大面強化玻璃,出現疑似遭到射擊破壞的小洞,市議員懷疑是有人不滿捷運品質欠佳,惡意攻擊發洩,擔心會波及無辜乘客,要求相關單位趕緊追查。

台北捷運國父紀念館3號出口,電梯旁邊這面強化玻璃,出現一個圓形小洞,大小像是BB彈,因為2支監視器角度問題,加上破洞太小,工作人員說畫面看不出破洞時間,不過市議員可緊張了。

台北市議員林國成:「最近台北市捷運這麼多問題,會不會有人蓄意情緒發洩,要釐清楚,或者是蓄意破壞,製造公共運輸乘客人心惶惶恐慌。」

工作人員是一早上班發現小破洞,因此懷疑是捷運收班後的凌晨遭到攻擊,雖然已經報案,不過現場沒找到穿透玻璃的可疑物體,內湖捷運最近車廂玻璃才發生疑似攻擊破壞事件,市議員要相關單位繃緊神經。

林國成:「捷運公司治安單位一定要重視這問題,雖然是小小一個洞,空氣槍或瓦斯槍,會不會是試射,過去以往發生(過)這麼多事。」

其實捷運玻璃破壞最嚴重的是港都高雄,歹徒最後雖然被捕,但類似事件,可不希望在台北重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捷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92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