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世運閉幕式 科技結合舞出「高雄意象」


發佈時間:2009/07/26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期10天賽事的高雄世運會,將在今天劃下句點,典禮從璀璨煙火揭開序幕後,由歌手陳昇上台演唱,將現場氣氛拉到最高,緊接著主秀登場。

典禮主秀「海洋生命力、時尚新都會」,以絢麗的彩幕加上舞台燈光,搭配絢爛的煙火,由一名舞者在鋼環特技舞蹈中,秀出力與美的結合。

緊接著主題「光影高雄」,由多名舞者結合光電科技、舞蹈藝術,而合唱團也佐以天籟般的歌聲,傳達高雄特有的城市意象,帶出南部的熱情活力。

而西方的芭蕾結合東方的水袖,曼妙的舞姿,象徵海洋之都高雄,浪花飛舞的動人意象;接著從悠揚輕柔的旋律,切換到輕快的長笛演奏,加上小朋友舞者俏皮的踢踏舞,散播出無限歡樂氣氛。

接下來由代表高雄市花的「木棉花之舞」,搭配悠揚的大提琴演奏;下一段表演,舞者以「桃花過渡」與「天黑黑」等,著名的台灣民謠演奏曲,舞出別具特色的「牽牛花之舞」,表現懷舊與現代高雄的融合。

無伴奏爵士人聲合唱團,以人聲模仿器樂,演唱輕快的歌曲,還有代表工業特色的強力鋼鐵節奏鼓隊,和百人活力街舞群,充分表現出「高雄意象」;另外由模特兒展出華麗設計的服裝,也象徵五光十色的海洋嘉年華。主秀的結尾,舞者以動感的舞蹈、光鮮亮麗的造型,在主場館遼闊的舞台上,揮灑歡樂的種子!

接著,上百個由高雄書法家提寫祝福之意的天燈,從會場中央緩緩升空,一點一點照亮高雄黑夜,為所有在這次世運中,辛苦籌辦賽事的工作人員,獻上最真心的感謝與祝福。

施放天燈的同時,還特別播放一段賽事期間,所有運動員的精彩畫面,還有所有參與人員的辛苦,以及參與這場盛會的熱情觀眾,一同為整個世運會留下精彩的片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66

0.1921

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