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帆布擋騎樓藥局老闆失控 砸破鄰居阿嬤頭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7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7 13:56

台中發生藥局老闆毆打鄰居阿嬤事件,引爆起因是藥局老闆不滿阿嬤在騎樓通道放了遮陽大帆布,認為帆布阻擋通行,如果大風吹來還會傷到客人,氣頭上去跟阿嬤吵架,情緒失控拿塑膠椅砸阿嬤的頭,幸好看護緊急抱住阿嬤,但阿嬤頭上被砸出兩公分撕裂傷,縫了三針,藥局老闆也承認是他打的,現在阿嬤家人將告這位隔壁鄰居傷害。

圖/TVBS

 
阿嬤頭上,一道長長傷口,血流不停,送醫後縫了3針,她說是隔壁藥局老闆打的。

被砸阿嬤:「他(藥局老闆)直接拿起來,拿了3把塑膠椅,掉下去又(拿起來),看護叫了大家才過來。」

77歲的蔡姓阿嬤,模擬當時情形,他說藥局老闆跑來找他理論,問他為什麼,不把騎樓外的帆布收好。

 
圖/TVBS

被砸阿嬤:「(阿嬤就這樣)我在這邊啦,手就要伸起來擋。」

看護看到阿嬤被打,連忙上前抱緊他,就怕她再受傷。

被砸阿嬤:「我在這裡嘛,因為他想打阿嬤嘛,她就抱著我,我就這樣,他想要打阿嬤的肚子我就踹他。」

流血衝突,就在台中大里塗城路上,6日下午6點多,經營藥局的林老闆,因為受不了隔壁蔡阿嬤,下午了早市都收了,帆布卻不收起來,他擔心帆布被風吹會打到他的客人。

圖/TVBS

藥局老闆:「我就把帆布收起來,綁好來,結果她中午午覺睡完,出來又把它放下來。」

老闆坦承,自己有出手,拿塑膠椅打阿嬤,但他強調,自己是不小心不慎下手過重。

 
藥局老闆:「我揮到你醫藥費我幫你出,很公道的我是怕你帆布飛起來,打到我的客人打傷他。」

阿嬤被打後,報警找警察來,事後打算向對方提告傷害,對此,藥局老闆說會負責到底不會卸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毆打#阿嬤#帆布#藥局#吵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744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