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會期缺五立委! 游錫堃普渡望立委平安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吳東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2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8:56

趁著中元節,立法院長帶著立院同仁舉辦普渡儀式,但新會期報到,因為有4名立委涉貪,還有一位在服刑,一次少了五位立委,而上個會期的立委網路聲量已經出爐,前20名雖然討論度很高,但統計下來大多都是負面聲量!

圖/TVBS

 
站在立法院大門前,立法院長游錫堃帶著同仁一起中元普渡!

立法院長游錫堃:「好兄弟,希望他們能夠保祐在立法院的所有委員,還有員工。」

一句希望委員平安順利,似乎也是游院長最想對其他立委說的話,因為上會期就有4名委員被收押,還有一人在服刑,新會期報到,一下就少了五位立委,而這幾位爭議人物,就有三位登上網路溫度計的網路聲量排行前20名,被收押的蘇震清和陳超明分別居在7和19名,傅崐萁在18名。

 
圖/TVBS

網路溫度計營運長林慧珍:「這裡面沒有趙正宇,但他也在滿前面的,尤其是蘇震清,讓大家注意到貪污的這件事情,很多人是因為負面的事情被大家看到。」

因為負面新聞聲名大噪,細看蘇震清和陳超明負面聲量都遠大於正面聲量,倒是傅崐萁是正負評價差不多,而這回出爐的前幾名,都是因為負面議題而上榜,其中國民黨的江啟臣,吳斯懷,陳玉珍,分別包辦前三名!

網路溫度計營運長林慧珍:「第一名江啟臣,本來就是黨主席,立院攻防,罷韓。」

圖/TVBS

至於第四名則是基進黨陳柏惟。

立委(基)陳柏惟vs.外交部長吳釗燮(3.9):「我想這個對中國不足的部分,包括他對我們統戰,如果沒有中國司,是不是要來成立統戰部,還是來成立一個內交部。」

質詢發言常引發爭議,另外,第8名民眾黨的蔡壁如,在高雄補選擔任吳益政總幹事,也常被指責在黨內內鬥,時代力量的小燈泡媽媽王婉諭也位居17名,在網路耕耘許久的高嘉瑜獲得第10名,港湖胖虎、到哪都會秀一下歌喉,新生代的賴品妤在12名,也因為臉書上嗆辣發言嗆柯文哲和黃國昌,帶動話題,網路聲量就像雙面刃,討論度高,承受的批評當然也不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立委#游錫堃#網路聲量#普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693

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