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灣三江交匯的稀有河景 台北水岸核心在板橋江翠


發佈時間:2020/09/02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0

主持人 狄志為:「因為外景節目的關係,我去過將近兩百個藝人的家,看過好多個建案,我個人也喜歡投資房地產,特別是重劃區的房子。」
 


主持人 狄志為:「帝景一號就在水岸第一排,正對70公頃的生態大公園,隨時想要來這裡運動跑步騎腳踏車,吸收大自然的清新空氣,對身體健康很好,很方便下樓就到。」

 
 

愛山林建設總經理 張境在:「我想只要水岸旁的住宅,景觀的住宅都是非常有價值的。台北的大直水岸住宅,現在豪宅水岸的價值不下於信義計畫區,不下於大安區的豪宅價格。這次很難得在江翠北,在大漢溪旁邊這整個五千七百米的水岸建築。帝景就位於水岸建築的正中心位置。這一次我們又蓋得比其他建案高,我們蓋了33層、31層,超過百米的建築,也是整個江翠北側水岸住宅的地標建築。」
 

愛山林建設協理 龐宗豫:「帝景一號位置在整個江翠三江河口交匯處,拔高31層樓,為龍首的地標建築。帝景一號位置可以看得到觀音山、新店溪、大漢溪、淡水河,還有漂亮的城市景觀,它的視野非常遼闊。這個案子戶戶都有景觀之外,這次我們的結構更是以SRC加柱內的灌漿,還有星級的飯店式管理,公設也是非常多項,同時擁有多項的景觀條件,帝景一號絕對是獨一無二絕無僅有。」
 

主持人 狄志為:「買房子我個人也非常重視居家的風水,但是說真的環境的風水我認為更重要。就環境來說大漢溪玉帶環腰,5700米的水岸江翠重劃區特別是甲山林帝景一號,左邊被大漢溪右邊被新店溪環抱,就科學生態風水來說山環水抱,空氣對流好,玉帶環腰腰纏萬貫。看完今天的影片相信很多朋友都對於江翠重劃區水岸第一排,還有帝景一號有更進一步的瞭解了。它不僅在交通便利、生活機能外來發展,就連風水都幫我的兼具了,住台北市的朋友換房子就是要有升等的感覺,整棟SRC鋼骨建材,31層樓至霸氣勢,家家戶戶都可以看山景看河景的帝景一號呢?入主帝景會讓你有升等景觀頭等席的感覺喔,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預約賞房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50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