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首起大雨死亡 獨居婦疑雨天視線差摔溝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7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7 19:11

台南地區這兩天的雨勢相當的大,下營區在27日清晨六點多傳出不幸意外,一名六十幾歲的郭姓婦人,被發現連人帶車摔進174縣道旁的水溝,當時身體趴臥在水溝內,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雖然不確定確切意外發生的時間,不過由於被發現前,當地曾降下大雨,加上沒有被追撞的痕跡,因此研判是天雨路滑,視線不佳釀的禍。

圖/TVBS

 
消防隊跳進水溝,不過並不是要搶救眼前的機車,而是因為騎士也倒臥在水裡。

救護人員:「學長小心喔,小心不要滑倒喔。」

圖/TVBS

消防隊將人抬上擔架,不過穿著雨衣還頭戴安全帽的騎士,已經明顯死亡,這起意外27日清晨六點多被發現時,64歲的郭姓女騎士已經連人帶車摔進水溝,研判是天雨路滑惹的禍。
 

南市麻豆交通分隊小隊長陳國祥:「我們發現,婦人是趴臥在水溝內,現場機車的跡證,並沒有顯示說有被外力所撞擊,研判有可能是因為,雨天視線不佳。」

雖然警方還不確定意外發生時間,不過研判婦人應該是回家途中,遇到大雨才會掉落水溝送命,而跟她有同樣困擾的,還有許多台南市民,因為隔天是否冒雨上班,也讓大家相當關注,還紛紛湧入市長黃偉哲的臉書留言,不過也有人也發現,臉書幾乎每一兩小時就更新一次,難道黃偉哲也整晚沒睡嗎。

圖/TVBS

台南市長黃偉哲:「誠實是最好的政策啦,所以我們必須承認FB的一些更新,是小編PO的,每隔大概一個小時,就有電話回報,我們就會要求,跟小編聯繫,請小編PO上去。」

果然一看黃偉哲的臉書,從26日晚上,幾乎每一兩個小時,就發文一次,談的都是哪裡還在下雨,已經如何解決,因為每次災情的變化,都攸關是否放假的決定。

台南市長黃偉哲:「半夜風狂雨驟,道路積水的話,我們也要即時做因應的處置,或者是即時宣布要不要停班停課。」

雖然這起意外造成這波雨勢首起的死亡案例,而隔天台南市府,也宣布照常上班上課,不過仍突顯出決策過程,市府得面對各種複雜的考量與評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雨#水溝#路滑#視線不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2385

0.3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