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自海洋提升正能量POWER UP! deepbloo 純沛海洋離子氣泡水


發佈時間:2020/08/29 09:00

夏日炎炎,補充水分同時也別忘了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台塩生技推出「deepbloo 純沛海洋離子氣泡水」,標榜添加海洋離子、無糖零熱量,更擁有時尚曲線瓶身設計,解渴之餘還能享受嘴間美妙的綿密氣泡口感!

海洋離子+綿密氣泡 真正健康又好喝

 

台塩生技「deepbloo 純沛海洋離子氣泡水」標榜添加海洋離子,海洋離子中的巨量礦物質能補充身體能量流汗所流失的水分和營養。鈣可以維持骨骼與牙齒的健康,鎂有助於新陳代謝和調整生理機能,兩者都是身體水分需要的營養元素。炎炎夏裡來瓶deepbloo,迅速為身體提供滿滿的正能量!無糖零熱量的「deepbloo 純沛海洋離子氣泡水」內含綿密的氣泡口感,入口微微刺跳的舌尖觸感不但清爽順口、增添飲用的趣味,更是適合夏日解渴消暑的清涼好滋味,你也可以發揮創意任意混搭其他飲料,調製出自己的獨門氣泡飲品!

「deepbloo 純沛海洋離子氣泡水」擁有時尚的綠色曲線瓶身設計,除了拿取容易,也體現了產品清爽健康的精神,500ml 容量更能一次暢快解渴。這次的形象影片特別以大海中仰望的角度開頭,鯨魚自在悠游其中,綿密的氣泡與海洋元素灌注至deepbloo 瓶身,就是「deepbloo 純沛海洋離子氣泡水」健康又清新的絕佳口感。

隨著健康意識抬頭,從飲料中減少糖分攝取才是最潮的養身之道;和不健康的含糖飲料說掰掰,今年夏天就讓deepbloo 成為你每日為身體補水又好喝的最佳健康夥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869

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