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達比修有好威! 迎戰白襪繳出優質先發


發佈時間:2020/08/24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4 19:04

芝加哥小熊隊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再度演出優質先發。面對白襪主投七局,送出10次三振,只丟掉1分,加上隊友一支逆轉戰局的2分全壘打,為達比修有奪下本季的第5場勝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賽主播:「球數來到兩好一壞,揮棒落空三振出局。」

達比修有到底有多威,先向各位觀眾報告,不要以為接下來的畫面是重複重複再重複,而是達比修有的三振三振再三振的精采集錦。

球賽主播:「達比修有滿球數的狀態,主審撿了這個好球,就在好球帶邊緣,三個好球,達比修有本場的第五K。」

 
狀況火熱的達比修有投上了癮,KKKKK,七局送出10張老K,硬是把這場比賽打成投手戰,雖然丟掉一分,不過,小熊隊友也要用球棒,來贊助達比修有。

球賽主播:「Schwarber這棒打向空中,中間方向很深遠,Robert往後退,只能看著球出去了,小熊2比1反超了。」

Kyle Schwarber一棒定江山,兩分打點全壘打,本季第五轟,從此之後,兩隊2比1的分數就再也沒有變動過。

球賽主播:「這是最後的結果,滾地球Baez接球,迎接勝利。」

2比1小熊贏得勝利,在三連戰中,免除被白襪橫掃的結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達比修有#先發#勝投#全壘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728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