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揭發黑心貨 陸男自費行腳宣導

記者 尤美心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18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09/07/18 18:35

大陸黑心商品層出不窮,食品安全拉警報,但可喜的是,現在有越來越多大陸人開始關心這個問題。有一名江蘇男子,他自費製作了系列道具海報,準備各種化學添加劑樣本,巡迴大陸要向民眾宣導食品安全觀念,現在他已經走了20省。

紅色布條、各式海報,手拿麥克風的男子,對著民眾大聲疾呼,但他可不是在推銷。大陸民眾孫師傅:「妳可以,妳可以聞一聞看看,哎喲,好難聞。」

拿著一瓶瓶白色粉末,讓民眾體驗,因為這些都是不良化學添加物,像這一罐是工業用鹼,但它卻常被加到食品裡。孫師傅:「像雞爪啦、像魷魚、竹筍、海參啦,通過這個泡了幾個小時以後,它的水份增加,然後它就舒展開來了。」

黑心商心就是這麼來的,來自江蘇的孫師傅,之所以這麼大費周章地自掏腰包宣導食品安全,因為他曾經親眼目睹可怕的黑心食品。孫師傅:「一個朋友他們做豆芽嘛,他們就是現在還在做,他們生產的豆芽,家裡賣剩下了以後,他們家豬都不餵。」

用雙氧水泡過的豆芽,連豬都不吃,何況是人。因此這位孫師傅立志要走遍大陸,讓大家了解黑心食品真相,他到現在為止,已經走了20個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634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