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遇中壢車站「討錢哥」 民眾錄影蒐證險遭追打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吳東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2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2 14:01

在中壢火車站出現一名男子,逢人就說自己沒錢搭火車,要對方給他50元或100元,甚至還有民眾用手機錄影蒐證,還差點被男子追打,對此車站表示,如果民眾遇到此類情況,請找站務員協助,會由鐵路警察出面處理。

圖/TVBS

 
男子手裡拿著黃色塑膠袋,靠近買票旅客,逢人就說自己沒錢搭車,要對方給他50元或100元,見民眾不搭理他,就轉移目標詢問其他人。

討錢哥vs.錄影民眾:「你拍照幹嘛。」

但當他發現有人用手機錄影,竟然氣沖沖的跑上前來,要和人理論還差點起衝突,民眾上網發文,說他在錄影蒐證被發現,男子暴力想搶東西,好在站務員及時制止大聲喝斥,不讓男子進站追打民眾。

 
圖/TVBS

站務人員:「民眾會講會說他只是在要錢,我們就會叫鐵路警察過來。」

事情就發生在8/21,這名討錢男子,會不定期出沒在,中壢火車站售票口,都說自己要搭火車但錢不夠。

民眾:「看狀況如果他真的很需要會給他,不會(給),看起來就像在騙人。」

圖/TVBS

台鐵中壢站站長鄭祖欣:「建議旅客如果遇到類似的狀況,第一時間找我們的站員,然後鐵路警察到時候會,跟我們的站員一同前往協助處理。」

車站人員說,討錢男子偶爾會出現,只要旅客反應,就會請鐵警處理,也有旅客說,早在101年就看過這名男子,疑似是長期利用民眾同情心,賺零用錢花用,提醒民眾遇到這類情況,第一時間找站務員協助,避免與對方起衝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壢火車站#火車#蒐證#追打#討錢#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656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