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劣!加油給錢竟丟地上 員工傻眼蹲地撿

記者 林佑璇 顧守昌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0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0 21:42

台南佳里一間加油站,員工遇到一對夫妻開著進口車來加油,沒想到在要結帳時,雙方搶著付錢,最後坐在副駕駛座的妻子竟然直接把錢往地上扔,把加油員嚇傻,下一秒轉身蹲地撿錢,整個過程都被PO上網,這名女子的舉動也引發網友撻伐。

圖/TVBS

 
加油站監視器拍下,一輛進口車正加完油要付錢,這時副駕駛座的女子把錢拿了出來,但沒等加油員來拿,她竟然直接把鈔票往地上扔,男員工看到先是傻了一兩秒後,默默蹲下身子把錢撿起來。

當事加油員:「他老公拿錢給我,他老婆也要拿錢給我,然後我就猶豫了一下,想說把發票按出來在過去拿錢,然後那個女生就沒有說話,就把錢丟在地上,他老公有跟我道歉說不好意思,他走過去跟他老婆說幹嘛這樣,然後他老婆都沒有講話,是很無言而已啦沒有到很委屈啦。」

真的好傻眼,不知為何對方要把錢丟地上,再看一次丟錢畫面,女子把錢往窗外一拋,加油員轉身撿錢的模樣讓人看了真的替他感到委屈,同為加油員的同事也看不過去。

 
圖/TVBS

加油員同事vs.記者:「會不會覺得這種行為對你們也是一種不尊重,我們服務業能說什麼,不可能打她吧,不可能可以的話也想打她,沒有啦開玩笑的。」

誇張事件發生在台南佳里,19日晚上10點多,當時一對夫妻開著進口車來加油,沒想到後續竟發生丟錢事件,不只員工看不過去,大部分的民眾也都覺得不應該。

民眾:「直接丟的話就是很不尊重人。」

民眾:「喔這樣太超過了,不可以這樣啦。」

民眾:「加油就把錢拿給對方就好了,丟在地上,如果故意的話就太惡劣了。」

加油站內發生副駕駛把錢丟地上,疑似輕視加油員的動作,再度引發網友撻伐,因為不管何種原因都不應該做出把錢丟地上的無禮行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油站#無禮行為#丟錢#加油員#尊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1070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