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5年前拍廣告燒傷 麥可從此陷藥癮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16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09/07/16 11:51

美國US週刊公佈25年前,麥可拍攝飲料廣告,卻發生著火意外的完整影帶,一般認為,他就是在這時候,開始沉溺於藥物,而在此同時,一名24歲的嘻哈歌手要求進行DNA測驗,因為他認為,自己是麥可的小孩;雖然已經離開人世,但是麥可傑克森所留下來的謎團,卻有如雪球般越滾越大。

1984年,流行音樂天王麥可傑克森,準備要拍攝飲料廣告,他彩排一次又一次,到了第6次慘劇發生。

當時麥可邊走邊跳,沒想到預定的煙火提早爆破,麥可一開始似乎沒有發覺,繼續跳到舞台中央時,這時候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麥可的頭髮著火,身上也都是火焰,一旁的工作人員急忙衝上前去滅火,但是麥可已經受到嚴重的灼傷。

外界認為,就是這場意外,讓他走上整型的不歸路,他也開始依賴止痛藥,一代天王從黑變白,鼻子、下巴嚴重變形。

麥可傑克森前公關:「他的頭皮嚴重燒傷,非常疼痛,所以一開始他服用藥物,其實是很單純的,因為他想要消除燒傷的疼痛。」

麥可雖然去世了,但是他的新聞卻越來越多,現在還傳出,麥可除了3個小孩之外,還有一個24歲的私生子。

根據美國小報國家詢問報報導,歐莫的母親是麥可的粉絲,她和麥可發生一夜情,生下了歐莫,麥可當年也帶著歐莫到處「趴趴走」,感情很好。

現在歐莫長大了,他也走入歌壇成為嘻哈歌手,不管是打扮、舞步都充滿麥可的影子,歐莫一直懷疑,他的親生父親就是麥可傑克森,他決定要驗DNA,來證明2人的血緣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麥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0794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