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6歲生雙胞胎 老婦病死雙胞無依

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16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09/07/16 15:57

2006年,以66歲高齡生下雙胞胎的西班牙婦人「波莎達」,最近傳出罹癌死亡,她生前曾經很有自信的說,她一定可以像其他年輕媽媽一樣,可以健康的看雙胞胎長大成人,沒想到才過2年多,她就先走一步,遺留這對雙胞胎變成孤兒,當時她高齡懷孕,就有人質疑她到底有沒有能力撫養雙胞胎,如今這個爭議又浮上檯面。

抱著小孩又親又哄,波莎達露出滿足的微笑,這是2007年,波莎達以高齡66歲,剛生下雙胞胎的模樣,為了生小孩,她不惜欺騙醫生,說她只有55歲,接受人工受孕後,還被金氏世界紀錄為世界上最老的母親,在社會上引起極大的爭議。

66歲媽媽波莎達:「我認為每個女人,都會在正確的時候當媽媽,這是我完成夢想的唯一方式,所以我就去做了。」

當時她很有自信,認為她可以跟她母親一樣活到101歲,沒想到生完孩子不久,醫生就診斷出她身體有腫瘤,治療2年多後,還是不幸去世。波莎達鄰居:「我常常看到他們,我以為波莎達是他們的祖母,當她說,不對,我是他們的母親時,我非常驚訝。」

波莎達的鄰居說,波莎達常常帶雙胞胎在屋外散步,感情看起來很不錯,她在生前就把雙胞胎托付給她的弟弟,她弟弟也決定將波莎達的死因細節,賣給西班牙一家電視台,藉此籌措扶養基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人工受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612

0.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