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世運台灣奪金 看好撞球、健力、拔河

記者 宋東彬 / 攝影 王志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16 0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奧運場上要奪金很困難,但是世運會比賽項目跟奧運大為不同,很多是比較偏向休閒性運動項目,像是撞球、拔河等等,正因為如此,我國奪金的實力大大提升!剛剛提到的撞球,好手楊清順就曾經在2001年世運會奪金,上一屆也是另一位好手張裴偉奪下冠軍,本屆台灣男子撞球,將要挑戰3連霸,另外女子撞球,也是奪牌機會濃厚。整體上來評估,台灣有機會奪金的項目,還有拔河、健力、合球、巧固球,我國的奧運會旗很有機會,常常飄揚在世運會頒獎典禮上。

超強的衝球爆發力,台灣的撞球實力稱霸世界!球王一代接一代,好手一棒接一棒,人才從來沒有斷層。

2001世運會當時,由撞球之子楊清順拿下金牌,2005年再由刀鋒戰士張裴偉登上冠軍,台灣男撞好手,已經締造世運會二連霸的戰績,這次再由楊清順出馬,加上世錦賽亞軍的小魔王郭柏成,3連霸的機會相當濃厚!女撞選手陳純甄,也是連續2屆世運會搶銅摘銀,撞球被預估是奪金第一大熱門。

世運撞球選手楊清順:「在自己的家鄉打,難免還是會有壓力,當然我還是一貫,希望自己能平常心,好好打。」

跟舉重很接近的健力,奪牌不是問題,保守估計只少有3面獎牌,其中北京奧運拿下舉重銅牌的陳葦綾,在2005年世運會就曾經拿下健力銅牌,這次實力更加進步,有坐二望一的機會。

世運健力選手陳葦綾:「我自己預計是在前3,但是所謂要第幾,還是一定要拿多少,這種話不能講太早。」

可別以為拔河是歐美國家的天下,台灣拔河隊男生女生都很厲害!尤其女隊是上屆世運會冠軍,06年以及08年更是世錦賽冠軍,教練團發出豪語非金牌不拿;其他項目像是合球,巧固球等等,算一算都有機會奪牌,現在就看臨場發揮,有了高雄市民熱情的加油聲,選手說,成績絕對會更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465

0.1769